close

誰是邦妮? 邦妮是who~~

答案就是....一隻兔子

 

 

 

好久都沒有聽演講了!正逢行銷所舉辦一系列的  my world my way  演講活動,當然要來捧場一下啦!!

創意市集 這個名詞最近很熱,這隻兔子也開始走紅

兩個姊妹 一個叫大猴 一個叫小猴 至於本名, 不便透露....ㄏㄏ

一個做設計 一個作設計以外的部分,兩個人就這樣與這一系列的角色  開始她們的創意之路

 

[Foufou] 法文是指那些''瘋瘋癲癲''的人們

經由一隻瘋瘋癲癲的兔崽子和一群帶點黑色狂熱可愛的小動物,從它們的身上我們可以看到現實生活裡那些殘酷、黑暗、狂熱的念頭。

不管是帶有尖銳牙齒的邦妮還是沒有牙齒未進化版的兔寶~~

 

在這些小奸小惡的人物背後,我看到的是兩位七年級少女努力的感動

 

邦妮的作者小猴,一個哲學系的小女生,因為興趣 因為有著滿滿的想法與思緒無處宣洩

所以這些小人物誕生了~他成為了小猴與大猴姊妹間,感情與生活的最佳平台

邦妮的上市始作俑者 大猴,原本有著年薪百萬的收入,頂著知名電視台廣告主管的頭銜

當遇到這隻兔子也放下一切

問他後不後悔?

他說~或許我一個月的薪水有七萬,但工作帶給我的心理創傷,讓我每個月得花五萬去療傷

這樣我還不如賺少少夠用的錢,但心裡卻是滿足且愉快的

 

 

很久沒有這樣聽一場痛快的演講

又再次讓我感覺到滿滿的希望與能量

果然 演講的魔力  不容小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