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了~

是差不多該認真面對論文的時候了

我大概就是標準的~ 嘴巴念著寫不完寫不完~

然後在旁邊看電視作別的事情 心情懸掛在那邊的矛盾之人

明明就自顧不暇 還去跑去接畢編!!

明明論文就已經快要來不及了 應該是把握時間快點寫的時候

我還要東摸摸西摸摸

我就是那種死到臨頭 會被大家笑自作孽不可活的人

 

 

今天和clare聊天 心情整個輕鬆起來

或許是因為有自己的時間可以以寫論文了

也或許是因為我感覺到了自己又在靠近艾思一點

好喜歡這邊的每一個人

感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大家都好多故事可以聽

好多故事可以講

每個人都是真的為妳好

 

最近 聽到好多人跟我說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畢業  你快點畢業啦~

我第一次有 原來畢業的感覺 可以是這樣

不是分開 不是結束  而是因為被期待 被需要

 

謝謝大家這麼愛我 這麼幫我

 

不管我之後工作落在哪邊

是艾思還是寶貝的新舞蹈教室

甚至是其他公司

 

我都希望不要讓大家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