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端午節ㄉ關係

所以arpha被帶回南部短期出遊

 

剛好有機會可以讓兩隻鼠鼠見個面ㄌ

 

分開後的第一次相間耶~

分開後~第一次的相見

其實兩位的爸媽所生下的兄弟姊妹中~ 目前存活下來的只剩下這兩位小妞啦~

妳們要好好相處喔~

 

 

IMG_08991.jpg

''我是大耳朵,你是誰?'' 

''大耳朵? 哪有?你耳朵又不大?''

 

 

兩人其實對看了一段時間

再說什麼啊~

其實讓我和佩筠有點緊張~

很怕兩位會互咬~

 

 

聞聞

''偷親'' 我們有相親相愛喔~''

 

 

 

 

 

 

再說啥呢?

''你怎麼那麼黑?''

''阿母說 台北太陽比較毒啊~''

 

 

arpha大概很喜歡粉紅色吧!

一進來大耳朵的家就跑來跑去~

很不安份耶~

 

別人家的比較好吃嗎?

''這是我最愛的葵花子耶~'' ''我要留到最後吃的>< ''

''這裡的比較好吃'' ''阿母我要換這牌的~''

 

 

 

 

 

還偷吃人家的飼料~

小心被耳朵咬喔~


你是對家裡的飼料有不滿ㄇ?

家裡的不吃愛吃別人的~ 怪耶~

 

其時後來arpha真的被耳朵咬了

聽說之前她們小時後 會聯合其他老鼠排擠大耳朵

 

該不會耳朵藉機報仇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