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工作以來最可怕的兩個禮拜

上個禮拜新頻道上線

讓我壓力到達零界點~

果然~我還太嫩

既上次週年慶沒有準時上線老闆發飆之後~

這次又再度發生了!!

 

不同的是上次我在會議室外面 這次我在裡面

上次我是身外之人  這次我是專案負責人

上線的標準、專案控管的嚴密程度

在上禮拜二的頭皮發麻好久之後~ 整個皮繃的超緊的

 

我是業務更是站內企劃

把自己時間分配好更是我該要做到的責任

這兩個禮拜的成長和教訓

我大概永遠不會忘記

 

這禮拜是我的爆炸週

周末有乖乖加班趕結案和年約 讓我現在輕鬆一點

不過今天的分享會 還是讓我熬到了凌晨四點才完成

謝謝大家今天的捧場

創意思考真的很難講><

在爆炸之於 投入的東西漸漸有了成果

終於聖誕彩妝有了回應

希望可以拿到我自己的第一筆訂單!!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