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76拷貝.jpg  

親愛的寶貝~

謝謝你陪伴我一年多的時間

緊張的論文時期

壓力大的工作初期

好多無數個這一年多來重要時刻

你都在這段時間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不知不覺生活中習慣有你的存在

總是愛念你 欺負你 逗你

真的~好愛你~

 

我真的~沒有偷吃

好多好多的感謝和永遠不會停止的想念

我知道你一直在等我回來

昨天晚上在我手上還咬好幾口~

我知道你在抱怨我怎麼出去那麼久~

我回來了可愛的小傢伙~

謝謝你願意等我~

這次真的要好好走喔~

和大耳朵要在天上好好相處喔~

不要在偷吃人家的飼料啦~

??

 

兩位可愛的小天使~

要好好保重喔!

 

請不要忘記~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