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不逛藥妝店

一來對不起自己難得的年假

二來對不起託我買東西的親朋好友

三來對不起我的職業

所以,我真的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啊~~ (藉口~)

 

不過這趟日本行~ 買的東西不多也不少~

就剛好把省下來的五天住宿費 拿去雪拼罷了~

不過日本的藥妝店真的價格 比台灣的油價還要隨興

很有可能你在這家店自得意滿買到便宜好貨

下一家就看到一模一樣的產品 給你直接對半的價格~

真的如果錢包關不緊~就得要懂得催眠自己~ 有捨才有得啊~ (阿門)

 

這次我可是做足了功課到了那邊,還是慘遭幾次滑鐵盧~

不過損失還在可以止血的範圍內~ 我可是比價比到自己都佩服自己了~

但是這真的比較適合自助旅行的人 不然跟旅行團~哪有回頭再買的事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藥妝小物~0~

第一天的戰利品

這是我第二天的敗家商品

主要有 DHC 的營養輔助食品

還有去ranKingranQing 買的溫泉粉

和減肥糖果(肚子餓的時候吃,可以讓你沒有肌餓感~)

但是本人覺得沒有用~餓還是餓啊~ 本來想說我常常工作到八九點回家吃晚餐

可以抵擋一下 == 結果變成我的零嘴~

IMG_3691.JPG

 

到日本 一定要買的三大日本藥妝品牌 DHC  FANCL ORBIS

尤其是 DHC 和 FANCL 價格更是差超多~ 可以說是日本價格直接翻台幣(超傻眼@@)

ORBIS 聽說就差不多了~

這次可以給大家一個小建議 也是我從其他部落客分享看來的

大家可以帶著DHC 和 ORBIS的月刊(在7-11都有免費索取)

到日本你就可以隨時知道台灣賣的價格是多少

FANCL 我是從網路上找好想買的 把價格拍起來

真的很方便~~

 

尤其是DHC幾乎每一家藥妝店都在賣 價格真的可以差到很多很多

真的是日幣數字轉台幣

我在台灣從來沒有買過營養輔助食品

這次到日本一口氣買了四種 我是去她們專賣店買(在吉祥寺)

因為種類最齊全 剛好也是最後一天打折 價格還OK~

老媽要的 納豆精華(真的只有專賣店有賣)

紅嫩鐵素、膠原蛋白、天然貝鈣

真的要慶幸有帶台灣DHC月刊~而且好險我們台灣的包裝和日本差不多 都有日文

所以可以對照哪一個產品是什麼

不然以我弟會被我煩死~

 

IMG_3695.JPG

這是滿額贈~

我好像買到3000多日圓~所以有加贈這個資料夾還有小瓶卸妝油~

 

 

第二天戰利品

這是第三天的部分啦~

主要是在上野的多慶屋逛到便宜的好貨~趕快下手

親戚交代的胃藥~(重~)

IMG_3694.JPG

小菁妹妹的泡泡染髮 (真的滿紅的耶!) 所以我自己也買了一罐~呵呵~

還有 DHC 凈透水感卸粧油 (他可是我第一個接手業務)

在日本買¥630

在台灣一瓶台幣是780 打折才有630

你說是不是直接翻

本來想多屯幾瓶~但真的怕帶不回來只好作罷

 

IMG_3693.JPG

這是有名的小花眼藥水(詹珮你的另外放啦!)

這次也讓我學會了一個小常識

因為我一開始去的時候看到眼藥水 有區分第三類醫藥品 和第二類醫藥品

疑或了兩天 最後在一間藥妝店偷聽到 有台灣觀光客說~

第三類適用於有隱形眼鏡者 第二類則否

乎~好險沒有買錯~

 

IMG_3692.JPG

這個很有趣

也是我親戚最我要回來的前一天拖我買的

我還特別去找了兩家店才買齊

這是蒟蒻海綿 專門用來洗臉的

有去角質的功能 覺得滿有趣的 所以自己也買了一個~

用起來還不錯~去角質的效果還好

就是好玩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