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好熱喔!」 

2/27號 22:45分 這是我弟踏上台灣對我們說的第一句話~ 

大包小包的行李加上伴手禮,真是辛苦了!! 歡迎回來~

一頭長髮及肩 還真有點日本阿宅的味道~ 

應該要變成型男 才對啊==

算了! 我知道這不是他的路~~ 

感覺也變得比較瘦了! 在往下看~

疑? 拖鞋~我有看錯嗎? 

 

沒錯!! 我這位天才 老弟 真的穿著一雙拖鞋~ 不是飛機上的拖鞋 是一雙貨真價實的 黑色橡膠拖鞋~~

這是怎麼一回事~!!~

事後老弟解釋 她要離開宿舍時 和同學在門口聊的太開心了

忘記還要回房間換鞋 就直接上計程車

就這樣 把我去日本玩 買給他的帆布鞋 留在日本繼續過冬~~ 

 

哪雙不留 留了一雙穿不到兩個月的鞋 還是我送的!

無言!!只能說 緣份啊~~

 

好家在他穿黑色襪子 乍看之下 有點黑色皮鞋的感覺 

不然 台灣人的臉都被你丟光啦~~ 

可憐的鞋子~

 

插曲介紹完之後~ 

當然是重頭戲,難得有人要從日本回來,又給我在日本玩的這麼爽~

當然得帶點小禮物回來 慰勞一下在台灣辛苦工作的家人~ (菸...)

 

吃吃吃~ 

 

哈哈~~都是吃的 一推的糖菓餅乾

這還只是一部分而已 就知道我弟的行李箱 有多滿的空間裝這些 ==

其中 有最新的明治巧克力 抹茶、芒果口味

還有 牛奶糖 也是有我最愛的抹茶 

其他就是糖果還有一些禮盒 就是我弟要送親戚和老師同學的

 

當然還有我的 美妝清單

說真的我很節儉了

IMG_4162.JPG 

 

只買個膠原蛋白、公鐵、鈣 和卸妝油

這些我想購我撐個半年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