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初二 

歐姐說 要不要去拜拜~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每到初二我和歐姐幾乎都會去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不知道是心安還是怎麼

一拜完 就有總莫名的力量

感覺接下來就會順很多~

 

還記得我們上上禮拜 因為生意忽然多到應接不暇~

每個人都很緊張 情緒高漲 很多事情都開始不順

業績一下子爆增 但是人力十分不足

歐姐和team 主管 和我三人決定去找土地公爺爺幫忙

誠心誠意 拜完之後 歐姐向土地公求了一張公司的籤 

 

簽一打開 我才看到第一行 眼淚就稀哩花拉 掉下來~ 停也停不了 

籤二.jpg 

 

真的有種爺爺懂我們的感覺

也可能是我最近壓力真的太大了!

看到這張籤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一方面覺得好靈~ 一方面也好感動

我們辛苦好久 終於有點成果了!!

 

 

有沒有準 請看今年年初時 歐姐在家裡附近的土地公一樣也有求一張公司籤

籤一.jpg 

 

還記得那時候 才剛覺得公司 好像撥雲見日一樣

充滿希望 真的好準 土地公爺爺 果然~~

 

最近 我自己也遇到一點小挫折

不管是新仇舊恨加在一起

還是真的只是想電電我而已

雖然我的確有做不好的地方 我也虛心接受 但....

都讓我在士氣上有點被打擊到

這時候 老闆對我說一句話~ 叮~天塌下來 有我頂著 不用怕

我又差點要哭出來~ 

隔天 就是昨天 歐姐就帶我去土地公廟拜拜~ 

祈求土地公給我勇氣

去面對這一切的難關

果然 今天下午 事情就告一段落了!

也算讓我心上的石頭掉了半

 

當業務 我還有好多地方要學 好多地方要適應

有趣也辛苦~ 但我有很多人在幫助我~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