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談談我的最愛 不調姬 律化活感平衡液 II 

這瓶其實就是化妝水 主要針對皮膚較為敏感的女性設計

一共有三種不同的質地 

律化活感平衡液 I 。專門油性肌膚設計 質地比較水一點半透明凝露狀觸感 

律化活感平衡液 II。  兩頰乾燥,T字部位油 也就是混和肌 (ME~) 待會兒介紹

律化活感平衡液 III 。 乾性肌膚專用   質地柔滑乳液狀觸感

IMG_5799.JPG 

因為冬天要到了 一般的化妝水無法滿足我的肌膚了

加上台北的天氣真的很討厭

明明是陰雨連連的潮濕

但是就是會讓你肌膚覺得很乾

所以冬天一到充足的化妝水是很重要的

去年冬天使用了不調姬之後就愛上她了

她的質地擦上臉知後非常舒服

我大概都是一下的量 就可以用足全臉

因為她是有點偏水乳液的質地(II)

所以吸收需要一點時間 但是也算很快了

 

味道方面因為她不含香精 所以沒有甚麼味道 這點很棒

 

加上她的瓶身 真的好美啊~ 尖叫

IMG_5791.JPG 

應該說AYURA 的整個品牌瓶身都好漂亮

擺在桌上簡直就是裝飾品

和其他保養品一比較起來

就會有想全部換成AYURA的想法 (糟糕)

 

玻璃瓶的瓶身 用完了還可以拿來裝別的保養品~噗噗

 

 

 

 

 

另外一瓶是 也是我逐漸愛上的 優夜香

IMG_5790.JPG
 

以芳香草本 及「白檀」「菫」「竹」融合而生的香氣,
帶給肌膚深層舒緩的夜用香氛。
推薦給為現代承受多重壓力的現代女性所設計的夜用香氛。

以上是官網的介紹

但簡單來說 就是個幫助睡眠的睡前用香水

她的味道非常的特別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AYURA他們家的商品的味道

像是洗髮精或者按摩霜等等 有香味享受的商品

每一個味道 都有天然草本的感覺

聞了就很舒服 也很有舒壓的效果

這款優夜香 自然也是

而且 加上現在冬天 裹著厚厚的棉被

味道散發的更加強烈

到了早上你還是可聞的到喔!

 

 她的使用方式就和一般香水一樣  噴於手腕、頸後、耳後

但我是習慣直接噴在胸前 除了味道更加明顯之外

在睡覺時 蓋上棉被 你的棉被也都很香 

 

 

最後附上用 優夜香 盒子 DIY的棉花棒 盒子

沒辦法它們盒子也很漂亮啊~

在敗家之餘 也是要愛地球^^

IMG_57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