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ura的頭皮清潔液~我要來大推一下~
我已經用掉一罐,大大滿意,上個月又再敗了一罐回來~
這個月因為推出了四瓶 (3+1)特惠組
手又再度滑了出去~ (打手~)
灑了很多 小朋友~ 言歸正傳吧!!
這瓶頭皮清潔液 顧名思義 就是清潔頭皮的好幫手
尤其現在夏天 頭皮皮脂分泌過剩的時機~
加上我又是機車族 整個頭皮在安全帽的悶罩下
每次都覺得頭髮 明明昨晚才輕輕鬆鬆 一上班又頭皮悶重
加上之前 頭皮很容易出油 女生尤其劉海 更是明顯
所以~ 一直想要找到可以 讓頭髮不易出油的方法
這款頭皮清潔液 真的大大降低了 我這個困擾耶~
不敢說 完全部會出油 (這樣太可怕了)
但它的確是我用過幾個產品後 效果 最明顯的!!
【使用的方法】 很重要 因為它其實有含薄荷 換句話說就是會涼 (真的很涼)
我第一次用還傻傻的 把她先擠在手上再抹上頭皮
結果 因為他是水狀的 非凝露或者乳狀喔!
還沒有碰到頭皮 就嘩啦啦直接流到我的臉上
正中 眼睛 (下場又是唉唉叫)
第二次 我才研究了它的使用方式
原來她的尖頭設計 就是為了可以讓你直接擠壓在頭皮上的
一開始 先用清水把頭皮和頭髮 先沖洗一遍
把外面的灰塵和髒汙 沖洗掉
之後 就可以開始頭皮的護理
直接用他的尖頭設計 直接沿著頭皮擠出
用量的拿捏 也很簡單 中間一條 左右兩側一條
我通常都還會在加強一次 在脖子上緣
一共四次

 

 

剛擠上去 一碰到頭皮 馬上就會有溫熱的感覺 趁著溫熱效果時
就按摩頭皮吧!! 記得不要太大力喔~ 溫柔低按壓
我自己還會用關節 滾擠下
這種溫熱感在持續約30秒~一分鐘 之後 就會感覺到開始涼涼涼~~
非常非常 舒服~
通常這裡 我會停留在久一點的時間 也順便做頭皮的放鬆
之後沖洗掉之後正常的的洗頭就ok啦!!
疲憊了一整天 做個深層的頭皮清潔 和放鬆
真的很棒~~
一直以來 就是很喜歡它們家的東西~ 除了包裝美之外
味道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他這個草本悅香系列的味道聞起來 很舒服
當然除了 讓出油狀況 減低之外
我覺得掉髮的狀況也好很多喔~
我以前是那種 洗完頭髮 一梳下去 梳子 是可以抓一把的那種
但到我都以為我自己怎麼了~
不過用了大約半瓶之後 就發現掉髮的狀況 好非常多~
不知道是因為清潔作的好~還是怎麼了~
總之 真的有差別喔~ 這也是我最最滿意的地方啦~
不過用量 有點兇啦~ 哈哈!!
所以有特惠組的時候 一定要把握多屯一些~ 比較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