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貝格醫生 這個品牌 我第一次接觸的產品 就是它!!



新噹噹的 高效卸妝乳 價格貴到讓人不禁想推推眼鏡 看它到底多好用!!
這款卸妝乳 我用了大概半個約月了~ 目前的評價給他五.五分!! (滿分七分!)
畢竟價格有點高~所以cp值還有待觀察一段時間
【使用方式】 就跟大部份的卸妝乳一樣
按摩完之後,要用面紙擦拭,我自己大概用兩張面紙就擦不多可以滿乾淨了~
之後 再用溫水 沖洗幾次 即可~ 當然洗顏動作不可少啦~
我自己有實驗過 按摩完後 直接用溫水洗 發現乾淨度有差耶!!
直接用水洗 會感覺臉上還是有殘留卸妝乳 而且鼻頭或毛孔 還是會不乾淨
但是 用面紙先擦過之後 在水洗 乾淨度就擦很多了!好奇妙喔~~




【使用感覺】
這款產品標榜加有的杏桃仁油主打用完之後 可以讓你的肌膚有透亮的感覺
關於這點 我到有些許感受到 (用了半個月)
而且 對於眼睛部位 也不會薰眼 痘痘傷口 也不會刺痛
所以基本上 算是一款滿溫和的卸妝乳喔!!
但溫和歸溫和 他在卸底妝部分 倒也算滿乾淨的~
眼影也可以卸除 這點沒有太大的問題
所以推薦給淡妝 敏感肌膚的網友 應該都很適合喔~
不過有一點 在卸妝按摩的過程中 我會有股溫熱的感覺
一開始還以為是因為過敏了~但是卸完妝之後 也沒有紅或者過敏的跡象
讓我覺得有些奇怪
換別的卸妝乳 不會 就這款會
不知是否是因為某個成分的關係導致還是怎麼了
【香味的部分】 
其實卸妝用品或者洗顏產品 在味道方面 的確還是很重要
這款卸妝乳 還是有香味 但是部是那種很重很不舒服的香精味道 還好還好~
以上 是目前體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