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開始依賴 營養輔助食品了!!

每天固定班底 就是 維他命b+公鐵+薏仁精華
偶爾會吃的有 天然貝鈣+膠原蛋白飲
給大家看看我的藥罐子軍團~
之前的

 

 

我比較喜歡把她們裝在玻璃瓶裡面~
放在桌上 我比較好拿,也比較不會忘記吃~
當然也有一點點美化的感覺(哪裡??)
公鐵 之前分享過了! 就不多說~
今天來分享膠原蛋白碇~(黃色定狀那瓶)
我其實已經吃了一包 90天分的膠原蛋白碇 (之前在日本買回來的!!)
一口氣買了兩包~ 吃完第一包的時候
老實說 並不覺得有甚麼感覺 也沒有覺得皮膚變得特別有彈力之類的~
所以90天分 老實說我吃了 近半年 才吃完~ 有種吃安心的感覺
漸漸的我發現,我好像會長痘痘耶!!
去年我皮膚狀況很差~所以長痘痘還不覺得是他的關係~(也很難分辨啦!)

 

不過 今年開始我的狀況穩定之後,就發現好像一吃就會冒小痘痘
一兩小痘那種不吃 就好了!!
看了網友心得發現好像真的有人會這樣
所以我漸漸調整成 一次只吃三顆 四顆~
但是好像也是會耶 - - |
讓我十分困擾~ 所以第二包我吃到現在 還有一大半~
加上我的營養輔助食品種類 越來越多樣~
漸漸的她被我越擺越遠了! ><
可能是我的體質比較不合適吧!

 

但是最近有買膠原蛋白飲 喝了卻又不會長痘痘 (抓頭!!)
而且效果明顯多了!! (下次換分享這個好了)
只能說~殘念~ 我與他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