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自己還用不到這種貴鬆鬆的品牌~ 

還在自以為自己只需要簡單保養的步驟

沒想到 自己已經到了 接觸這種貴婦商品 而且用了覺得大好用的程度

這是條不歸路~~ (泣)  

最近一直被同事放火 加上廣告又撥的兇 
 
又加上命中注定讓我在週年慶檔期 幸運獲得一組 津率享美妍三件組 
 
在體驗過後 我跌入whoo這個 深坑中!!
 
手滑在這次週年慶 購入了 

天氣丹活力美妍組  特價 4380 
 

‧ 天氣丹津率享滋養液(正貨,150ml) 

‧ 天氣丹津率享乳液(正貨,110ml) 

‧ 重生秘帖攜帶瓶(8ml)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自己已經到了要用這個等級的產品了~
 
淚奔~~~~~~
 
IMAG2461    
 
先來介紹   天氣丹津率享滋養液 
 
 
簡單說起來 其實就是化妝水的功能
 
 
IMAG2458  
 
不過我自己還是有固定使用的化妝水 (Ayura 不調肌活感平衡液)
 
所以這罐我是用在化妝水之後 接著使用的 
 
因為他的質地老實說比較類似菁華液
 
比較在稠一點的化妝水
 
用量上 說明書上說 2~3 滴 即可 
 
IMAG2479  
 
吸收算很快速
 
使用完臉部會有很明顯的保濕感與柔嫩的感覺 
 
不會有悶悶 黏膩感~
 
非常適合現在的涼冷天氣
 
肌膚如果是油性肌 大概使用完這瓶即可! 
 
 
 味道上 我個人滿喜歡的
 
有人說有中藥味啦!
 
畢竟 它內含有 九蒸九曝蒸熟後的紅山蔘精華 看到就覺得滋養
 
用在臉上 都覺得貴氣起來~
 
所以 我個人很喜歡他的味道喔!! 
 
 
 
 
最近 因為生活極度爆炸 
 
肌膚狀況 不斷 
 
因為之前幾個禮拜 因為換季又是涼颼颼的氣溫 
 
我必須要化妝水兩層+精華液+乳液+最後還得補上保濕凝膠 
 
才會覺得有保濕感覺
 
上妝 更是必須要抹上保濕妝前乳 
 
才比較不會有脫妝/皮屑 情況產生 
 
 
 但這系列 我只有用了 洗顏蜜+滋養液+乳液 
 
用了這三款一個禮拜之後 真的覺得比較穩定以及柔嫩多了!! 
 
增加肌膚彈性和緊緻部分 目前還未有明顯感覺 
 
不過 我已經非常滿意它的使用效果 
 
 
 
不過 這個產品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包裝使用上非常不方便 
 
因為他的體驗組 20 ML 是用倒的 
 
我以為正貨 應該有個壓頭 
 
沒想到 還是得用倒的!!
 
IMAG2473  
 
當下讓我馬上想要把他換裝到我的AYURA 罐子裡面~
 
 
 真的是 美中不足啦!!
 
 
IMAG2469  
 
最後 附上 這個系列的 小ML 體驗組!
 
小圓罐 是 天氣丹津率享滋養膏 
 
人氣也是紅不讓 
 
改天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