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追蹤我們家arpha的生活

記得以前我一直念他都吃不胖嗎~~

請忘記這段不真實的過去~~

因為我們發現這和她吃不胖沒有關係~ 原來和住的地方有關耶~

話說我們在過年的時候~ 感激堂妹的朋友熱情贊助我們一棟大房子~

讓我們arpha可以在大過年的~~ 入新厝啦~

新房子~~ 

 

那換大房子和體重有什麼關係ㄋ?

自從住進大房子之後~ 我們家arpha的體重 就開始 有了顯著的成長

正是所謂心寬體胖嗎? 換到大房子心情感覺也真的變好了說~~

整天就是躲在他的小木屋裡面~~

就是所謂的樓中樓嗎??

 

打呵欠啦!!

 

不要說我怎麼那麼愛欺負你~

我每天辛苦工作回來~ 你就給我這個模樣的迎接我~

不挖你起來 簡直就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幸福喔!

 

 

罰你陪我看電視~

 

 

 

 

又在睡~

這樣你也可以睡~~ 服了你!!

 

 

想知道arpha 現在的體重嗎!!

哈哈~~

叮叮很有實驗精神的為大家解答~~~

謎底就是~~~

 

 

 

 

 

 

 

 

 

 

量體重了~

 

 

笑死我了~~

想知道十兩怎麼來的嗎?

答案就在........

 

 

 

 

 

 

 

 

 

 

 

 

 

 

 

 

 

 

 

 

 

 

 

 

 

我真的~沒有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