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都沒聽到吵到嚇死人的滾輪聲~ 有點不習慣

本來不想面對的事實,竟然這麼早來報到~

雖然知道你的壽命有限~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看到你狂跑、狂吃的模樣,怎麼樣也不覺得你就這樣的生病了~

前一天晚上還在幫你洗香香~隔天的你就像消了氣的氣球一樣~

翻個身都很困難,看妳因為爬不起來而氣到咬門框~

看的眼淚都要掉下來~

每天早上最愛吃的紅蘿蔔,到了晚上還一樣躺在那邊

看醫生的前一晚,還不斷在想是因為什麼原因讓你變成這樣~

邊想邊自責,眼淚怎麼也停不下來~

醫生說,你是因為子宮發炎

所以走起路來才會一擺一擺~

因為這樣,所以你才會沒有食慾,瘦到只剩下30克 (前兩天還有40的) 

因為這樣,你才會痛到咬門

因為這樣,你才會翻不過來

 

我問: 那要怎麼辦?

醫生: 兩個方式,一個開刀,一個吃藥

我問: 開刀?

醫生:開刀是一勞永逸的方式,但也有風險和難度,在全身麻醉之後有省不過來的風險,再來就是手術後的傷口,鼠鼠可能會去咬,而造成傷口破裂 ....

我問:那吃藥會好嗎?

醫生:只能控制,不保證不會覆發,要麻煩主人想一想瞜~

 

最後,我拿了一罐300元 ,卻少得可憐的藥水回家~

RIMG1436.jpg 

狠不下心讓你開刀,怕你這麼小會不會就醒不過來~

妳會好,對吧~

你會陪我到論文寫完,到開始上班~ 

請你一定要好起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