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都在皮克斯~

 

這個禮拜和珮珮一起去皮克斯展~

我們兩個老人家真的走到腳都痠到不行了~ 還是硬要去買有名的紅茶

不過真的很好喝喔!! 第一次看到買飲料竟然就和去銀行一樣還要抽號碼牌 超酷的啦~~

不過天氣真的好熱啊~

 

我們兩個在大太陽底下曝曬超久的~

終於抵達這次的目的地 台北美術館

IMG_2058.JPG

 

我~看到~好多好多好多人~ 排的好長長~~~~~~~~~~~

馬上緊急終止晚上的五分埔逛街瞎買計畫

原本以為會排很久~ 結果其實也還好耶!! 這次規劃的動線很清楚~

沒有像上次梵谷的畫展一樣都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很清楚的規劃了 我要買票  我已買票 的告示

 

DSC05434.JPG

很快的我們 就 進入會場裡面~ 開始購票啦~ 或許是因為邊買邊拍照的關係

感覺沒有排很久一下子就買到票了~

這次的票也很可愛喔! 很有皮克斯的風格~~

 

IMG_2067.JPG

本以為應該可以很快就進去看展  沒想到進去裡面 又是一個大排長龍

好險裡面有冷氣吹 不然我們兩個' 奧少年' 肯定掛在大廳><

 

終於排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隊伍後~ 我們終於進入了皮克斯的動畫世界~

可惜裡面不能拍照

雖然我還是看到很多''奧客'' 拿著相機猛拍

我還是忍痛放棄拍攝小型''瓦力''

 

真的很可愛喔~ 超像電影裡面的縮小版

 

整個展覽 主要就是在告訴大家一部動畫的誕生其實是很辛苦的

其中有多少的創意被激發 又有多少的想法不斷被修正

才有現在我們看到每一部這麼精彩的影片

 

看完這個展覽~我更加佩服那些''藝術家''

說真的 稱她們為藝術家 一點也不過分

 

因為這些創意的過程和故事的內容

真的都是一門藝術

 

 

終於花了一個多小時 逛完了展場 還在想怎麼沒有看到毛怪和大眼仔~

果然在出口的地方終於讓我看到啦~~

 

 

IMG_2078.JPG

不過人真的好多~

我好不容易才挖到空檔~終於可以和毛怪照相啦~

 

這當中還有小弟弟想要去摸毛怪~

當然馬上就被制止了

我了解那種很想摸的衝動

不過 真的不可以摸~

不然 我想這麼棒的展覽

以後就有可能看不到了~~

 

 

DSC054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