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一如往常睡到中午~~

被一通電話給驚醒

在搞不清楚今天是17還是16號的我~

 

神速的衝出門~ 因為今天要和久違的媽桑和pink見面!!

再枯等我一個小時之後~ 終於我們見到面了~~

大家變漂亮了><

再次到大家的感覺真好~

真的很抱歉原本以為可以順利抵達的[愛爾蘭咖啡]我終於知道它的名子了><

卻怎麼也找不到>< 今天真是sorry sorry 的一天

 

從聊天中可以得知,這兩年來只有我好像和她們斷聯了~哭~

不過好險兩位小姐都過得很好^^

愛上貓的媽桑 哪天再讓我門兩家女兒好好見個面吧!!哈哈~~

還是有點粉紅因子的pink~ 看到你和阿順兩小無猜 真的恭喜恭喜!!

真的是太開心了

 

好久沒有逛街逛這麼久了!!

感覺回到了大學時代大家一起逛員林的時候~~

下次再去泡湯吧! 約定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