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想寫出遊記錄 到最後都變成回憶錄~==

改進改進~

這次一群人憋好久 不用任何理由~

就是要離開工作

這次 回到我們最熟悉的地方吧!!

 

 

每次都把假日最早起的紀錄獻給每一次的出遊

我甘願~ (好想睡~)

果然一群人湊在一起 無論到哪裡 都不會無聊

即便開了不知道幾十公里的車~

轉了不知道多少的彎 爬了不知道幾里的鈄波

我們依舊沒有看到 第一個景點 曾文水庫 (搖屁我絕對沒有怪你喔!)哈哈

WHO CARE!!

就是為了吃一口芒果冰

值得!!

IMG_46301.jpg 

就這樣 開了一個下午的車 

我們到了台南 玉井

吃了這個讓人滿足的芒果冰

再度回到今晚下榻的 民宿

湖光山舍

位於 劍湖山遊樂區的旁邊

 

佔地超廣

謝謝坤陽八八 麻麻的熱情招待

努力烤也烤不完的食材 還有免費看的煙火

再次要再讚嘆一下~ 那蝦子正點!!

 

吃得飽飽 也要來運動一下~

這片草皮 真的有讓人想要打滾的衝動

DSC00120.jpg

好難畫喔!!

 

結束了 吃到飽 玩到累

大家開始放空!!

一壺玫瑰花茶 北海道奶茶 

加上 點點涼風 一片一望無際的山景

我不想回台北了!

 

DSC00135.jpg

 

 

 

第二天

一群堅持睡到自然醒的女孩

一大早起來去浴佛的男孩

在接近中午的時候享用了超好吃的早餐

DSC00137.jpg   

謝謝坤陽妹妹的巧手招待︿︿

 

離開前的留影~

IMG_4646.jpg

 

 


 

 

工商服務時間

大推~這片可以讓你鬆到不想回去的地方

湖光山舍 

參閱官網網站:請點我>>

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1-12
連絡電話:05-5821-957

 


 

 

IMG_4631.jpg 

 

婉拒的坤陽爸媽的火鍋邀請~

因為我們心繫一家美式漢堡~ (阿姨原諒我們這群貪吃鬼~)

離開雲林前 還是硬要去走走古坑的綠色隧道~

 

身為中正校友

怎麼不可以回家走一走?!

所以我們決定開車逛校園~

哈~我真的有回來走走喔!!

校園依舊漂亮

一進校門 我已經開始懷念以前 從校門口走到管院的情景

每次不是都走到滿身大汗、就是鞋子溼答答

默默羨慕那些開車呼嘯過去的人

現在 都變成回憶

DSC00151.jpg

 

臨走前 硬要去吃[楊記臭豆腐]

沒吃過的不要說你念過中正啦!(儰學長被我揪出來了啊!)

 

DSC00153.jpg

 

 

今日最後一站

樂寧漢堡

正統道地的美式漢堡

 

DSC00154.jpg

 

 

給大家看看我們每個人點的
這家餐單我每次來點都不一樣

老闆像是有用不完的想法

每次點餐都要折磨人

但是不得不說

他的漢堡真的是我會念念不忘的味道

超大~明明吃不完又硬要吃完

 

 

DSC00157=.jpg    

來這邊 記得老闆說的一句話:吃漢堡是不需要形象的!

 

 

 

 

 

 

 

 

工作一段時間~開始了解自己的時間原來這麼珍貴

沒有工作 沒有想不完的煩事

只想要一群沒有壓力的朋友

傻傻的笑 說一些沒有甚麼的話

即使只是件小事情微不足道的體會~

說出來就是會人大笑!

 

其實比起很多人~我是幸福的!

畢竟我的工作環境 沒有任何溝通問題~

一轉頭大家可以隨時隨地說話~ 發牢騷~大吐苦水~ 

思想和心態 是開放的

 

如此幸運 但是貪婪的我

仍然無法捨棄任何一次與大伙放空的機會

下次該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