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陷入了職場低潮

案子變多了~ 創意變少了

錢變多了~ 時間變少了

工作變多了~健康變少了~

煩惱變多了~ 開心變少了~

壓力變多了~ 睡眠變少了~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要學的還很多 要調節的 調適的 

改變的 鼓起勇氣的

想開的 放下的 

這就是工作吧!!

 

沒有永遠的 快樂和頂峰!

只有不斷的挑戰

最近以前的主管(已離職) 說想要找我聊聊!!

要我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

今天 一位認識滿久的客戶 問我

有沒有想要轉職?

要介紹工作給我~

 

怎麼這麼剛好 在我工作情緒不穩定時 給我這麼多顆球~

但是 不知道怎麼滴~

一點動搖的念頭都沒有

 

我還有很多沒有學完 我還要和這邊很棒的同事一起成長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這對我來說也是 一種肯定

叮2.jpg

或許有時候也該低頭 看看自己的步伐!!  

休息一下!!

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